Tuesday, March 30, 2010

He still loves me....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 多得我不知该从哪里开始。。也懒得去写部落格。。。。
不晓得 我离开家乡那么久了,爸妈怎样了? 不长进的弟弟呢? 妹的成绩如何了? 婆婆健康吗?威霖有想我吗? 姨妈呢? 是否还是很执着很顽强? 一个人? 秋仪到底怎样了?文丽怎么没找我啊? 我很想念你们。。。

很多时候,我会沉默。。。会去想很多很多东西。。 常被男友说我想太多。。可以说的是我觉得我渐渐地离开了祂。。。 做个基督徒很辛苦。。一直都要往门徒的方向走去。。。 一直要在属灵上成长。。 我觉的我自己像是接触世界太多。。 the world culture is dragging me.. im so into it.. 那天。。 有个教会会友带我去她的家,她和我分享了她的往事。。。 知道我过去的事情的人,也应该知道为什么我会离开祂。。我怪上帝。。 i blame Him coz im not blessed whneva i ask 4 it... 她说了一句,

“He loves us... and so He always give us a choice to make our decision..
He always ask us to follow His ways... so dat at the end of the day.. we can back to Heaven together v Him...
the way to Heaven is full of obstacles.. it's not as easy as we think whn we say we walk together v Christ..
but in every circumstance.. He promised dat He will bless us..
and if we choose not to follow, not to say He wont bother bout us.. He's still loving us... juz dat we wont being blessed 100% in our lives...."


我走错了。。 回不到头。。 我不懂应该怎样。。。

先苦后甜这个原理是真的。。。 我一直深信。。 神,只有祂,是永远不变的。。。 世界每个东西都在变。。。 人也是。。 我欠差的是份安全感。。。 我也相信祂知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