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如果我说我是孤僻的,你们会相信吗?


去年的这个时候, 妈咪问我:“雯啊?你明年二十一了。。。 要不要搞个生日派对啊?”
你们猜我答了什么??
我的答案竟是:“不要啦!怎么要搞得那么大型?”
你们是否会很好奇为什么我都不要?

也许你们会说 :“雯,你长大了。。 会想了,不再让父母做太大的花费。。”
抑或是 :"雯,没想到你不喜欢热闹。。。”
“噢对了,难道你不想那么麻烦?”


错了错了!!
你们都错了。。。 让我来告诉你们。。。我爱热闹! 我还年幼!! 我多么想要有个生日派对呢!从很久很久一前一直到现在。。。 我多么地想每年都有一个。。。至少每年的四月我都会有个小蛋糕。。和朋友们一起享用。。 只是。。 这全部都只是梦。。。。。。 告诉你们这是没什么可能发生的事。。。 我不会有派对因为我怕。。。。 我怕。。。 我的生日派对没人会愿意出席。。。


我已经惯了。。。 惯了一个人。。。 虽然很想念全部朋友在一起的时光。。。 可为什么现在朋友寥寥无几?? 真心的全部都离我好遥远。。。 看着别人能够开心的和朋友庆祝生日。。。 表面上,我其实很开心很欣慰。。。 因为朋友一班一起玩。。。 其实心底里。。 很酸。。。 心在流泪。。。。 每年的生日我几乎是哽着泪水过的。。。。
能怪谁??? 不就是我自己平时不多多和自己的一班朋友在一起?? 把自己锁在房门??? 这不是孤僻吗?? 难道我不是吗?? 我不喜欢别人和我太close... 我需要的是一个很大的私人空间。。。 我不太喜欢说话。。。 im born to b like this... not to say i wanna leave my friends far far bhind... im too much m i?? n im use to it... seriously i ad use to b all alone... somehow i will feel the loneliness.... emo..... but i will b fine whn i look 4 some other thgs to do.... i hope i can use the time whn i was alone to study n do my revision...



friends.... no matter wat friends they are... whether they are some1 being judge.. some1 who is popular n not so popular.... got weaknesses in them... they r still my friends.... once a friend 4eva a friend.. friends cannot b chose... never b hated as well...

1 comment:

Yuen™ said...

dont think too much la~
if u really wish to have a birthday party, just held one!
sure full of people! :)
cheers!